0230

I LOVE YOU

*皓→葉,不喜慎入

*OOC、OOC、OOC

*BGM: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歌詞文

*時間混亂,我的劉皓永遠21歲(滾




all the feelings that i get
but i still don't miss you yet

only when i stop to think about it

  冷冷清清的過道,劉皓知道往通道的盡頭走便是蕭山體育館的一個偏僻側門,會經過這裡的人可以說幾乎沒有。除了葉秋。

  這裡是給葉秋的專用通道。

  蕭山體育館的觀眾早已散去,但劉皓還在這裡,靠著牆,一動不動的站著已經幾個小時,腿有些軟,最後,幾乎是跌坐的將身體交給地心引力,偶爾微弱的嘆息聲從齒縫間溜走。

  高中生模樣的少年抖著肩膀,像隻被雨淋濕的流浪狗。

  「我討厭你、都是你……隊長……」

  飄渺的控訴,劉皓沒有哭。

  進入嘉世,當上副隊長。一開始劉皓以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但後來他發現他錯了。

  正是青黃不接的時候,曾經的豪門戰隊中的選手一個一個離開,曾經參與過那輝煌王朝的選手不知何時只剩葉秋,只有葉秋。

  而他劉皓就像個小丑,坐在記者發布會的椅子上,僵硬著笑臉回答一個又一個刺人的問題,左手邊的位子一直都是空著的。

  當劉皓從椅子上站起來準備離開時,他的雙手都是冰的。

  他問過自己為什麼不走,為什麼不離開,第一年的合約只簽了一年,他現在就能夠回到宿舍收拾東西搭上半小時一班的公車回家,然後再也不回來。

  他知道他的父母會高興他的"浪子回頭",復讀一年高中,考個大學,過著普通的人生。

  他知道他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願意再聽到任何有關葉秋和一葉之秋。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why do i love you

  如果他現在離開。

  「我愛你。」



***

其實到最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這大概是、第五賽季的劉皓、的單人

和歌詞也沒有什麼關係,所以說我到底在打什麼呢(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頗不單純(不

這是一首很M的歌,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適合超適合劉皓

就算期末考也不能阻止我作死(被打死

标签: 劉皓 全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02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