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12:00

6:00

  氣氛頗尷尬,上了高中後除了對人戰鬥訓練那天放學時外,綠谷出久一直沒有真正和爆豪勝己獨處過,意外來的讓人如此措手不及。

  爆豪勝己看起來很不高興(雖然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大概有三百六十四天又十二小時都是這張臉),惺紅的眼銳利依舊,一把刀一樣狠狠掃視坐在他對面的綠谷,眼神彷彿暴雨般落下的針,守備為零的綠谷出久被轟了個千瘡百孔。

 

8:30

  「嗯……小勝……」

  衝到唇邊的話語在爆豪的怒視之下吞回喉嚨。

 

9:00

  爆豪雙手環胸,雙眼死死盯著窗外就是不肯看像坐在他正對面的綠谷,搞得綠谷也只能學他看風景,首先看到的是沒有建築物的藍色天空,沒有一點陰霾的樣子和兩人目前的情況正相反。

  兩人誰也沒有再開口,旅途伴著輕微的搖晃。

 

9:45

  「你跟路人眼鏡還有陰陽臉在保須……」

  綠谷出久瞪大了眼睛,有點不敢相信。

  「那什麼臉啊廢久!」煙花在右手綻開,量不小的煙霧瀰漫在稱的上狹小的空間裡,一時之間不管是爆豪還是綠谷都被燻得雙眼發紅,首當其中的爆豪還咳嗽連連,煙霧之中綠谷揉著眼睛關懷道:「小勝你沒事吧?」

  然後被回以閉嘴二字。

 

11:00

  煙霧基本散盡,沉默持續了很久,綠谷不再看窗外反而低著頭看著透明的地板,身處高空令他感到不適,最近一次的高空飛行著實帶給他不好的回憶,即使是現在想起來也令他寒毛直豎。

  「那個……英雄殺手真的很強,如果不是他大意我們三個跟本贏不了他。」綠谷有點不自在的接續剛才的話題,他確實聽到爆豪提到保須,那麼戰鬥腦的青梅竹馬想問的肯定是那位英雄殺手了。

  「誰在問你這個!」爆豪生氣,爆炸並沒有再發生,但他突然站起來的舉動導致車廂晃個不停。

  「很危險啊小勝!」

 

11:15

  「你們三個從保須回來後就黏得很緊!」

  「冷靜下來總之小勝你先坐下!」

  「麗日和路人眼鏡就算了,那個陰陽人算什麼!」

 

11:30

  「轟同學怎麼你了小勝你這麼激動做什麼?」

 

11:35

  「那個廢物陰陽人在決賽的廢物表現你沒看到嗎?你跟那種傢伙黏在一起做什麼?」

  「不要說轟同學是廢物啊!」

  「哈啊啊啊啊?!!」

 

11:45

  爆豪跨了一大步來到綠谷面前,單手撐在弧形的牆上,上半身和綠谷特別接近。

  綠谷甚至不敢大口喘氣,車廂晃的厲害,他不敢想像爆豪在這裡引發大爆炸的結果,就怕自己的一舉一動讓爆豪的不理智火上加油。

 

11:58

  「該死。」

 

12:00

  嘴被堵住了,就在綠谷想問爆豪究竟是怎麼回事的瞬間。

 

  「歡迎您今天的搭乘,下車請小心腳步。」

  率先離開摩天輪車廂的爆豪邁開腳步好像後方有妖魔鬼怪追趕著,把從最高點開始就腦袋當機的綠谷扔在車廂裡。



大概是憑本能察覺到情敵的爆豪owo

摩天輪是因為畢業旅行去了遊樂園

玩了三天有兩天是濕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28)
©02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