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前後桌

*勝出初設

*闇雲=出久

*今天仍舊意識流

*標題來自文藝三十題



1前後桌

  或許是因為雨天,教室裡的氣氛有點沉悶。女老師在講台上口沫橫飛,白色粉筆寫下一串英文句子,又用紅色做裝飾,框起一個又一個單詞,黃粉筆寫下各種註解,學生手中的原子筆則將黑板上的花樣複印在筆記本上。

  一切都如此陰鬱,除了一個人。

  切割成小塊的橡皮擦,不偏不倚的擊中前面人露出的後頸,然後咕嚕咕嚕地,調皮的滾入領口中。看著前面的人不耐的在衣領裡尋找消失無蹤的橡皮擦塊,儘管是如此幼稚的舉動,爆豪勝己仍感到非常開心。

  「你是小學生嗎?」轉過頭,沒被瀏海覆蓋的眼睛有些惱怒。

  「嗯,所以要欺負喜歡的人。」爆豪勝己歪著頭趴在桌上,笑容溫柔說出來的話卻如此流氓,看到他臉紅脖子粗的甩頭便感到更開心了。

 

2走廊拐角

  毫無前兆的被拉進陰暗的拐角處,柔軟的觸感就像提醒自己並沒有在作夢。

  闇雲並不是對初吻有過度羅曼蒂克幻想的小女生,但在他的期望中至少,至少他的初吻會與一個跟他不同性別的人。

  但真的發生時他卻覺得好像沒那麼差?

  只因為是爆豪勝己。他無奈的想著,閉上眼睛。


8素描簿

  闇雲意外的擅長素描,風景和物品等等,卻對人物不怎麼拿手。

  爆豪勝己總是他的論外。

  「呦,這不是畫得不錯嗎?」白髮的少年開心的笑著。


12空無一人的教室

  他過去經常一個人留在空教室裡,收拾不知道什麼時後被弄得亂七八糟的課堂用品,然後在垃圾桶找到他的運動鞋,接著一個人回家,回家時總是面無表情,留下了誰在空無一物的教室裡哭著。

 

21飛鳥的軌跡

  「想跟著候鳥一起去旅行嗎?」雙唇幾乎貼在耳朵上,低沉的聲線輕輕的呢喃著,不像問話卻似催人入睡的安眠曲。「可惜不行。」雙手環住和自己比起來要單薄許多的身體,表情如此深情。「你離不開我,我不會讓你離開。」

  「就算要剪斷你的翅膀。」

  連接腳鐐的鎖鍊一直延伸到房間最晦暗的角落。

 

22玻璃製品

  冰冷、易碎。

  經過灼燒的高溫和不停的旋轉又迅速冷卻。

  執起睡夢中的人的手輕輕一吻,這是只有他一個人能弄碎的玻璃製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8)
©02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