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刺蝟理論(中)

*葉皓葉皓葉皓(慎入之

*小學生文筆

*作者突然發現這是短篇

*刺蝟理論:太靠近而互相傷害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繁花血景綻放又凋零、魔術師現碾壓新人牆,榮耀在這兩年間改版到七十級,神之領域出現,當初蘇沐秋的散人構想終於由他自己開發,葉修時不時去跟蘇沐秋交流,卻不提出他已經知道的君莫笑和千機傘,可葉修想看看由蘇沐秋這個天才開發出來的散人又會是怎樣一種風貌。

  嘉世連斬三冠,鬥神一葉之秋如日中天,與此同時,嘉式發出重磅消息。

 

  葉秋不是葉秋。

  這篇專訪放在頭條,一篇葉秋的專訪。

  內容很簡單,葉秋只是網名,葉秋的真名是葉修,一整篇看下來其實也就這麼一個重點。

  但這是榮耀聯盟成立以來,第一篇的葉秋專訪。

 

  「怎麼突然想說了?」蘇沐秋吸嚕吸嚕的吃著杯麵,說話時湯還從嘴角蜿蜒而下。

  「也不是刻意要藏著,覺得是個時機。」葉修面前也是一碗杯麵,其實他才剛和蘇沐秋兩人連搶三個野圖BOSS錯過了晚餐時間,這個點食堂關了外頭也沒有飯館開著,只能用杯麵將就「更何況他們也不會來抓人。」這個他們自然是指葉修的家人。

  「你怎麼知道?說不定他們明天就到嘉世門口指著陶軒破口大罵:你你你!居然拐了我兒子來做什麼電玩選手!今天我葉家不搞死你就不姓葉!呸!」蘇沐秋翹著蓮花指,怪模怪樣的調侃,末了又一句:「就跟沐橙最近看的連續劇一樣。」

  「你真的得管管沐橙看連續劇了,這什麼亂七八糟……」葉修無語。

 

  第四賽季,嘉世新人一下子奪去所有媒體鏡頭。

  蘇沐橙,沐雨澄風。人都喜歡漂亮的事物,在女選手稀缺的聯盟中一下子冒出這麼一個美女,想不讓人注意都有點難。

  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蘇沐橙身上時,很少人去注意,這一賽季嘉世的選手名單還有另一個大變動。

  吳雪峰不在了。

  沒有什麼退役記者會和粉絲歡送會,老實說那時候的榮耀……或者說那時候的吳雪峰並沒有這麼大的號召力,畢竟除了美女新人,還有一個一直站在氣沖雲水前頭,衝鋒陷陣的一葉之秋。

  除了真正懂榮耀的那些人,很少人注意到一葉之秋身後總有氣沖雲水站在那裡。

 

  「你們倆都少抽點菸,我走了。」機場,那個人的行李箱並不是很大,葉修知道那個行李箱甚至沒有裝滿。

  「再見,老吳。」蘇沐秋捶了吳雪峰的手臂,吳雪峰也回掌拍在蘇沐秋的肩頭,兩人的笑臉何其相似,差別只在一個二十一,另一個已經二十七。

  「再見。」葉修勘勘說了這麼倆字,掌心相擊,那人把三枚冠軍戒指都戴在了手上。

  「你可別因為沒了哥就丟了冠軍。」

  「那當然。」其實葉修想說有點懸。

  他並不是將十年間發生過的事記的巨細靡遺,可他記得,吳雪峰退役時有一個還不小的歡送會,粉絲自發辦的,葉修不知道這會有什麼影響。

 

  可他還是日日打著他的榮耀。

 

  第四賽季,嘉世與冠軍擦肩而過。



大概下一篇,如果出了意外大概再兩篇這個腦洞就可以寫完了

本章皓皓依舊沒有上線(嚴肅)

我快達成CP其中一方從頭到尾不上線的成就了嗎(這個成就有點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02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