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刺蝟理論01

*葉皓葉皓葉皓(慎入之

*小學生文筆

*刺蝟理論:太靠近而互相傷害




  葉修操作著一葉之秋在五十級地圖上漫無目的的走。前幾年的榮耀真是粗糙很多。他想。

  樣板臉,樣板套裝,幾種款式的髮型興許再加點紋身,語音系統更是慘不忍聽,一個畫面上全部的聲音音量都相同,要沒拔掉耳機都不敢往人多的地方跑,要不是這個莫名其妙的穿越,葉修都要忘了榮耀剛出兩年時就是這樣,不像發展了十個年頭後一張比一張精緻的玩家手捏臉,沒有酷炫狂霸跩的套裝,真正一如當年的只有極吃手速的操作和巧妙的職業平衡。

  感覺像翻出舊照片看到以前的自己。喀擦一聲,葉修將菸點上。

  「訓練室禁止吸菸。」被一塊塑膠板敲頭,來人自然的坐在葉修旁邊的位置上,剛才被拿來攻擊葉修的塑膠板此刻變成了不太順手的扇子。

  「還說呢,咱這幾個老爺子那個不是菸槍……」說歸說,葉修還是起身走到房間外頭。

  這間還算規模的網吧正是陶軒開的嘉世網吧,陶軒挪出二樓的包廂來當戰隊的練習室,隔壁同樣不大的空間就成了幾個大男人的起居室。

  下樓的時候和陶軒擦身而過,隨口就是一句抽菸到菸區去。

  葉修愣在那條不寬的樓梯,惹來陶軒莫名的眼神。

 

  「哥也算重頭再來了。」纖長的手指抖落一段長長的菸灰,唇角擒著一抹淡笑。

 

  「今天終於是眾所矚目的榮耀職業聯盟第一屆總冠軍賽的最後一場,一路來到這裡的是嘉世戰隊和皇風戰隊,比賽將在半小時後開始,各位觀眾可以看到蕭山體育館人滿為患,全中國的榮耀粉絲都等著看今天究竟獎落誰家!是掃地焚香帶領的皇風戰隊還是以一葉之秋為首的嘉世戰隊呢?各位觀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蕭山體育館裡人聲鼎沸,叫喊聲很整齊的分成兩邊,一邊喊著嘉世、一葉之秋,另一邊是皇風、掃地焚香。

  「小葉啊落敗感言想好了沒?」選手通道裡郭明宇如是說。

  「這句話是我說的吧老郭,哥只會發表得勝感言!」仍是擒著一抹笑,葉修轉身走向他的選手席。

  榮耀職業聯盟第一屆總冠軍賽,個人賽第一場,一葉之秋VS掃地焚香。

 

  「就跟你說哥只會發表得勝感言!」走出選手席的葉修看著另一邊走來的郭明宇,進行著他的嘲諷大業。

  「滾你的!團隊賽就給我洗乾淨脖子等著。」郭明宇出拳捶在葉修肩上,沒有真出什麼力,可葉修不知怎的覺得這一捶沉的很。

 

  「嘉世!冠軍!嘉世!冠軍!嘉世!冠軍!冠軍……」

  「在電腦前的朋友你們聽到了嗎?會場裡這震耳欲聾的呼喊聲!第一屆總冠軍賽冠軍!嘉世戰隊!鬥神一葉之秋!」播報員聲嘶力竭的吼著,場館裡四散的禮花、加油棒,而榮耀網遊的世界也如火如荼的展開第一次世界大戰。

  「走走走!跟著哥到網遊裡繼續殺去!」郭明宇領著皇風戰隊一群人拿著帳號卡就要走向附近的網吧,選手休息區另一邊的嘉世則是歡天喜地的大聲呼喊。

 

  我們是冠軍,嘉世是冠軍。

  葉修待在角落裡,手上的菸燃著,一個人、靜靜的品味這一刻。



最後、莫名的、文藝了

前四賽季趕火車,時間跨度大

請不要打臉(捂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02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