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

葉皓-刺蝟理論00

*葉皓葉皓葉皓,不喜者慎入

*小學生文筆接受可入內

*篇幅未定

*刺蝟理論:太靠近而互相傷害


00

  葉修並不是很進入狀況,當他看著坐臥在病床上的蘇沐秋,還有他那雙包的像護欄一樣的雙手。

  「不能再打榮耀了?」葉修習慣性的從兜裡拿出菸盒,想搖一根出來卻發現裡頭空空如也,他才想起來這是病房,禁菸。

  「至少……是不能跟著你打聯賽了。」病床上的人很淡然,午後微微的日光透過玻璃窗照進來灑在他的臉上,偏過頭時覺得有些刺眼,想抬手把窗簾拉上卻僅僅一點起伏也疼的刺骨。

  「我出去繞繞……」

 

  葉修隨手拿起一份報紙,翻到遊戲版,榮耀職業聯盟第一屆在今年九月中開始進行常規賽,一共十六支隊伍,預計明年五月進行冠軍淘汰賽,葉修所知道的榮耀主席馮憲君站在照片左側,而正中央的是葉修記得在第三賽季退休的前主席,葉修抓了抓頭髮,沒頭死皺著。

  十二個小時前他還在上林苑那間菸味繚繞的房間裡剛洗完澡準備睡覺,而當他蓋上毯子覺得還沒睡到五分鐘就被腰椎的痠痛給疼醒,醒來後他發現自己睡在一間病房的看護椅上,正在床上睡著的青年便是他十年前出了車禍去世的好友,蘇沐秋。

  葉修一開始以為自己是作夢,可到了現在,這夢也太真。

 

  「我這是跑十年前來了?」榮耀教科書,葉修大大,此刻非常苦惱。



開頭如此短小真對不起QAQ

一些細節是私設,例如馮主席是二代還有聯賽初期戰隊人數比賽時間等等等

然後我真心沒決定好究竟讓不讓皓皓出現QAQQ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0230 | Powered by LOFTER